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扩大汽车租赁项目 针对企业群体

2014年04月12日 08:5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年前,特斯拉Model S开始了其首个汽车租赁项目,现在,特斯拉决定扩大其汽车租赁计划的范围,它已创建了一个专门针对企业群体的金融部门,该部门将负责面向企业的汽车租赁项目。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任何中小型企业可以直接在特斯拉的官方网站上对租赁费用进行计算,并且,特斯拉新创建的财务部门将协助企业向与特斯拉有合作关系的银行贷款。

“这类商业租赁还向高端人士提供额外津贴,比如副总裁、公司董事及高层管理人员,” 美国权威汽车价值评估网(Kelley Blue Book, KBB)首席汽车行业分析师Alec Gutierrez说道,“其他像宝马奔驰这类大企业对这项业务已经十分信赖,而这对于后起之秀特斯拉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市场。”

特斯拉方面也表示:“这些新的金融项目,再加上特斯拉Model S的节能特性,我们的价值主张不乏吸引力”。特斯拉上个月出售了价值23亿美(折合人民币约138亿元)的可转换债券,通过融资所获得的资金将用来建设电池工厂以及加快车型研发,并且它还计划今年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扩大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所以预计今年的年产量将提升56%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