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推两款新车型 售28.99万/50.9万起

2014年04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2014年一季度,别克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3.9%至238094辆,达到了近年来历史新高,为了保持销量的持续增长,别克于4月12日在上海举行了旗下两款新车型(新款GL8以及昂科雷)的上市发布会,其中GL8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39.99万;新款昂科雷共推出两款新车,售价区间为50.9-64.9万元。

别克昂科雷售50.90万起 推两款车型

据了解,别克全新昂科雷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增加了很多,如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侧盲区预警等配置均有望成为标配,同时AFS氙气大灯、环抱式一体式座舱、前排座椅中央气囊等配置也搭载了新款车型当中。相比竞争对手,新昂科雷在配置有很大的优势,在增加配置的同时其售价将有望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别克新款昂科雷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别克大气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全新家族直瀑式格栅,层次丰富更有立体感;同时前大灯在造型上也经过调整,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炯炯有神,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展翼式AFS自动感应氙气大灯功能。而保险杠由之前的不同色改变成同色设计,更加偏向城市SUV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别克新款昂科雷依旧搭载了3.6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92Ps的动力输出,以及366Nm的最大峰值扭矩。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保证了SUV车型的最大舒适性。

别克GL8售28.99万起 推四款车型

别克新款GL8豪华商务车在外观造型上与老款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做了相应的调整,其前进气格栅、轮毂以及后尾灯造型都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与家族化保持一致。而内饰上中控的变化最大,其中现款车型上的大面积木纹饰板被棕色仿皮纹材质所取代,中央彩色大屏幕周边的按键布局等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别克新款GL8豪华商务车在动力系统上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依旧采用2.4L和3.0L SIDI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搭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4月13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