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轻汽推全新品牌 规划皮卡等3款车型

2014年04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此前江铃集团经过对“华翔富奇”的重组,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轻汽)”。通过1年的调整,江铃轻汽于去年10月推出了旗下首款产品-骐铃,并顺利实现了销售,今年企业将实现更富挑战性的销售目标。对此,江铃集团董事、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企业近两年的产品规划,他表示:“目前江铃轻汽十分注重品牌的培育,骐铃将成为集团独立运作的一个新的品牌。”同时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丰富,“两年内我们已规划了包括皮卡在内的3款全新车型。”届时,江铃轻汽将形成完善的“骐铃”系列车型。

现阶段江铃轻汽推出了骐铃皮卡,其中包括单排和双排、长轴距和短轴距等多种款式。王勇表示:“今年年底会率先推出一款皮卡,目前已在试装阶段;随后于明年年初推出一款轻卡;此外,我们已启动MPV项目,在明年年底这款新产品便将正式推出。”三款新产品的推出,将实现助力企业实现2015年两万台的销售目标。

今年是江铃轻汽的成立的第二年,公司已实现了对原“华翔富奇”闲置资产和优势资源的全面整合。“江铃轻汽推出的首款产品骐铃,便是极富江铃特色的车型。”总经理王勇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六冲万’,简单地说就是皮卡的销量争取冲到一万辆”。

按照现有产品的定位,骐铃皮卡主打中端和中低端市场,与江铃股份旗下的宝典域虎两款车型形成互补,实现在国内皮卡各个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对此,王勇还表示:相比传统皮卡,汽油版车型相对较少,多是以柴油版车型为主,而骐铃便针对市场的空白点推出了汽油版车型。

骐铃作为江铃轻汽的未来重要产品,根据市场和企业发展的需要,这一品牌和产品将进行一定的调整。他强调,“我们的产品会重点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市场,这是我们的目标。”骐铃通过与集团的皮卡产品形成互补,进军中低端皮卡市场。

根据江铃轻汽的发展规划:未来5年内,企业计划斥资8至10亿人民币以提升开发和制造能力,以实现年产整车5万台的战略目标。“在江铃集团和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江铃轻汽已开始酝酿和规划第二工厂”王勇说。在2015年前,企业已规划实现有3个产品平台,超2万台的销售目标。

与此同时,江铃轻汽的渠道建设也进入大幅扩张阶段。总经理王勇表示;“目前经销商数量已经从去年年底的90家至今发展到110家,特约维修服务站达到130家。”据了解,江铃轻汽为加速企业发展,抽调了江铃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大量的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以帮助形成建成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体系。在当地政府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江铃轻汽“保六冲万”的目标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4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