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搭载SKYACTIV技术的车产量破百万

2014年04月15日 08:4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4日报道。马自达于4月14日表示,整体采用SKYACTIV技术的CX-5、阿特兹、昂克赛拉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量2014年3月末为止,总量达到了104万辆,突破了100万辆的大关。

自2011年11月,马自达开始生产搭载SKYACTIV技术的CX-5以来,历经了2年零4个月,搭载SKYACTIV的车型首次突破了100万辆。

马自达为了全面追求汽车的基本性能和引擎、变速器等的效率的改善,以及车辆的轻型化,而开发了SKYACTIV技术,并在之后生产的新商品中搭载了该技术。

对于此次突破100万大关,马自达的小饲雅道社长兼CEO表示,“搭载了我们发挥浑身解数开发的SKYACTIV技术的马自达汽车,受到了全世界马自达顾客的认可和好评。因此,这次产量才突破了100万辆。我们对于购买搭载SKYACTIV技术的马自达汽车的顾客表示由衷的感谢。”

到2014年3月末,搭载了SKYACTIV技术的马自达的3款车型在日本、墨西哥、泰国、中国等地生产,并在全球10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销售。到2016年3月,马自达将再投入5款搭载SKYACTIV技术的车型,并将继续扩充SKYACTIV的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