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超跑20日全球首发

2014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布加迪不仅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同时也拥有悠久的历史和诸多荣誉。传世经典车型Type 18“Black Bess”曾是汽车史上首批超跑公路车型之一。对此,布加迪汽车主席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作为当时全球最快的公路车型,布加迪Type 18独树一帜,领先同级车型。” 本月20日,布加迪将向全球首发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 “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向品牌经典车型Type 18“Black Bess”致敬。这是布加迪的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6秒,全球仅限量发售三台。

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是向品牌经典车型Type 18“Black Bess”致敬。公司创始人艾托里•布加迪(Ettore Bugatti)先生本人曾驾驶Type 18征战汽车赛事;并在1912年的旺度山(Mont Ventoux)爬坡赛中摘得桂冠。凭借非凡出众的机械性能,Type 18成功超越其同级车型,是布加迪汽车在一战前最为重要的代表车型之一。当时,布加迪仅限量生产了七台Type 18,其客户也是经过品牌特别臻选的菁英人士,法国著名的航空先驱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就是其中之一。

时光飞逝,如今的“Black Bess”布加迪传奇限量版车型将从早期汽车史上最快超级跑车延续今日超跑巅峰,此车搭载了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惊人的1500牛•米,使得车辆仅在2.6秒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即使在敞篷状态下,车辆最高时速依旧可达408.84公里,成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敞篷超级跑车。在全球顶级超跑中,特别是敞篷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是能与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相提并论的车型之一,但从两车的动力和性能参数来看,所有数据都是“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领先。

在外观方面,“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与其历史前身一样,均被漆以黑色,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打造。Type 18 “Black Bess”的精致金色装饰素完美彰显当代布加迪汽车的身份特征,部分车身部件被饰以24K黄金。布加迪标志性的黑色马蹄形进气格栅在稀有金属的衬托下,更为突出,为这款威速车型带来极具表现力的前脸造型特征。从大灯下方向后辐射到前翼子板,最后收拢于车门线的金色条纹强化了威航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特征。

车尾上的EB标识同样采用了黄金装饰,油箱和油箱盖上所镌刻的“Black Bess”铭牌,也同样采用优雅的黄金涂层;而黑色轮毂罩中EB标识则被饰以黑色。

“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的内饰采用顶级真皮装饰。车门面板则是这款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细节之一,两侧门板采用“Havanna”皮革装饰,上面精心描绘了Type 18 “Black Bess”历史车型以及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曾驾驶过的飞机“Morane Saulnier Type H”的图案。

换挡杆和中控台板采用顶级红木,展现了布加迪汽车对于材料的精湛处理和对原型车最大程度的还原。黄金涂饰的元素在车辆内饰中也有所展现。典型的传奇车型特征也包含在限量版车型中,包括带有“Les Les ndes de Bugatti”铭牌的中控台,跳舞的大象浮雕(传奇限量版系列车型的标志),以及带有Type 18 “Black Bess”图案的车门踏板。

曾经布加迪先生和加洛斯先生一直在寻找一辆能够满足其贴地飞行梦想的极速车型,Type 18无疑为两人实现了这个的愿望。如今,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更是成功续写布加迪品牌传奇篇章。”4月 20日,布加迪Type 18 “Black Bess”历史传奇座驾将与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 “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一同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通社 2014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