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iEV5北京车展发布 续航里程200公里

2014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江淮爱意为电动车自2010年推出第一代车型以来,截至目前销量已突破5,300辆,这对国内低迷的纯电动车市场来说已经是不错的销售成绩。“未来江淮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以纯电动车为主。”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爱意为电动车iEV5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年底上市销售。iEV5与之前4代爱意为电动车不同,基于江淮全新纯电动乘用车平台(iEV)打造,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还是国内首款完全正向开发的小型5座纯电动轿车。

和悦iEV5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全新电动车专用底盘,车身尺寸也大幅加长。和悦iEV5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10mm/1500mm,轴距为2490mm,与第四代爱意为电动车2400mm的轴距相比,轴距加长了90mm,这意味着iEV5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2490mm的超长轴距也让其在同级别电动车中脱颖而出。

和悦iEV5不仅采用车全新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上也较上一代产品有了大幅提升。从外观上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三层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前脸层次感,透镜大灯组内加入也镀铬条装饰,时尚动感;蓝色的江淮车标显示其新能源车身份。车身尾部延续前脸圆润的风格,尾灯设计别致,后备箱及后保险杠都配有镀铬装饰,给尾部增添几分层次感。

iEV5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黑色和米色双色搭配,简约时尚。车内中控及仪表区域均采用硬质塑料材质,纹理清晰,颇有质感。中控台使用大面积米色,在被黑色包围的内饰中并不会显得突兀,别具一格。

在米色的中控台上,圆形空调口像两个大眼睛,囧囧有神,空调口和变速箱档杆加入蓝色点缀,让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从图片中看,iEV5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狼牙电话、影响控制等功能。音响系统带有USB和AUX扩展功能,相信能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青睐。

动力方面,和悦iEV5将搭载一台永碰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为210Nm,提供电量的是23kwh的三锂离子电池。在续航里程方面全新和悦iEV5也有较好的表现,续航里程高达200km。与北汽E150 EV等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和悦iEV5在续航里程上略占优势。(网通社 2014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