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进口大型SUV改款 售50.9万起(多图)

2014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2008年别克在国内正式启动大型SUV昂科雷的销售,5年后昂科雷改款。尽管在我看来昂科雷的改变已经足够多,但是上海通用非常诚恳的命名它为“新昂科雷”而不是冠以“全新”二字。

以往的成绩让上海通用在营销这款进口大型豪华SUV的时候显得游刃有余,“国内上市的几年时间里昂科雷上量很快,每年销量都在6-7千台”,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说。这一次,别克精准的将昂科雷定位于贡献58.5%GDP和超过80%就业机会的中国千千万万个中小企业家。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这个庞大的群体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但他们低调务实并不张扬。这便是别克昂科雷的车主群体,看似平凡却并不普通的成功者。

关于昂科雷的三个问题:它是谁,哪儿变了,还能买什么?

8年前通用旗下雪佛兰GMC在北美市场的大型SUV大行其道,但迅速崛起的中国SUV市场让通用看到了新的希望。但彼时的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里的确没有拿得出手的产品,通用设计师笔下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正是来自那个时代,在2006年首次亮相之后很短的时间里,昂科雷登陆中国市场。

正如文章开头我所提到的,这一次新昂科雷变化很大,外观、内饰包括安全系统都有显著提升。在下面的介绍中我会逐一告诉你这些变化细节。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我对当今50-70万价位大型SUV的购买推荐(注意,我说的是50-70万元的大型SUV)。

首先,Jeep全新大切诺基刚刚在国内发布了3.0汽油3.0柴油版车型,再加上原有的SRT版、3.6L、5.7L版,在当下你能够找到的大型SUV阵营里Jeep绝对是“组团儿”来和其他SUV竞争的,这意味着不同价位、不同动力区间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得到他们比较中意的一款。但是——全新大切诺基全系只有5个座位,所以如果你的家庭成员大于等于5并且一年中会有那么几次同车出行,那么之前的优势会瞬间为零。

你会注意到上图中我也列出了进口全尺寸SUV,福特探险者。它来自福特全球最新的全尺寸SUV平台使用全新增压引擎,这看似已经是完美的组合挑不出什么问题。但是探险者2860mm的轴距相比昂科雷3020mm的尺寸还是显露出了一些瑕疵——这是一台源自中大型轿车平台的SUV,它的“近亲”是福特沃尔沃拆分前的S80。

外观变化 小整容手术更加年轻了

新昂科雷的整车尺寸几乎没有变化,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都让它足以跻身“全尺寸SUV”的阵营。50.9和64.9万元相对合理的售价加上前面讲到的大尺寸在国内绝对是有大卖的潜质。很长一段时间以及未来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喜欢“大”的。

新昂科雷最直观的改变在于别克家族全新的前格栅设计,直瀑式格栅的造型和尺寸都比改款前有着明显的变化,更加精致和富有质感。外观上,值得炫耀的包括顶配车型的20寸镀铬轮毂、车尾宽大的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有车顶的双天窗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