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丰猎豹本月2款新车上市 硬派SUV领衔

2014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长丰汽车旗下自主品牌,猎豹曾风光一时。但由于母公司长丰汽车近年来发展方向不明晰,虽然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火爆,但猎豹汽车并没有太大斩获。2013年,长丰汽车重新出发后,猎豹汽车也开始重振旗鼓,动作频频。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表示:“猎豹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影响,但也面临如何加快技术进步的问题,特别需要新产品的开发。”近日,网通社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在本月的北京车展,猎豹汽车将有两款新车同时发布上市,其中猎豹Q6是一款硬派中型SUV。

猎豹汽车此次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两款SUV分别是猎豹Q6以及猎豹飞腾C5。猎豹Q6是猎豹汽车经典产品黑金刚的升级车型,是一款硬派SUV。在外观造型方面,猎豹Q6前脸使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也做了优化设计,在采用“豹跃式”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外观较现款黑金刚更为柔和,贴近“城市范儿”。 动力方面,猎豹Q6或将搭载2.2L汽油、2.4L汽油和2.5T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去年,猎豹汽车携带首款“豹跃式”家族化脸谱设计车型——猎豹飞腾C5亮相上海车展,吸引众多目光。今年的北京车展,这款车也将发上市。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 猎豹飞腾C5整车线条简洁、流畅,倒梯形前格栅添加了镀铬饰条,不规则前大灯加入LED光源。车尾较为圆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猎豹飞腾C5定位为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50/1730/1725mm,轴距为2550mm。动力方面猎豹飞腾C5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也将成为猎豹汽车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改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经过一轮调整,2013年猎豹汽车开始重新出发。在发力新车的同时在猎豹汽车也在加大网络布局。近日,猎豹汽车宣布启动“猎豹汽车代理店发展计划”,在全国各地级市和部分百强县正式启动代理店加盟发展计划,布局二三四线市场,完善其销售网点布局。

李建新表示:“从2013年起,我们矢志用3至5年时间,让猎豹汽车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数一数二的专业全能SUV和皮卡品牌。”按照猎豹汽车的规划,SUV和皮卡两大产品,将成为猎豹汽车实现品牌飞跃的“双引擎”,到2015年猎豹汽车产销突破15万辆,营收突破100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