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召回事件持续发酵 两高管辞去职位

2014年04月16日 07:5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深陷大规模召回事件中的通用做了一项新决定,该公司人力总监Melissa Howell和公关总监Selim Bingol将去职。据悉,Howell的继任者已经选定。

通用召回事件持续发酵 两高管去职

在宣布了两位高管的去职消息后,通用表示这项人事变动与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的大规模召回事件无关。接任Melissa Howell人力总监及高级副总裁职位的将是现年61岁的John Quattroneas,他在通用汽车人事部门任领导岗位多年。而公关总监Bingol的继任者还未确定。通用原人力总监Howell自从1990年开始为通用服务,而Bingol则在通用破产重组后的2010年加入。

目前,通用汽车及其刚在1月份上任的女CEO玛丽-博拉因为召回丑闻受到各方批评。由于点火开关存在的问题导致多起事故,其中13人因此而丧生。早在10年前,通用汽车便发现了点火开关存在问题,期间该公司的工程师有很多机会解决这一问题,但一直没有解决,最终导致事情发展到如今地步。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召回的通用不仅需要为维修或者更换点火开关花费不菲资金,还得面临美国政府的严厉处罚。

通用CEO玛丽-博拉现在正面对美国法院的质询:为什么直到10年后的2014年才启动召回。由于点火开关故障,通用相关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可能面临发动机熄火、助力转向以及刹车、气囊失效等问题。等待通用的将是大批诉讼以及品牌信任度的极大伤害。玛丽-博拉曾发表文章称,通用高管将需要为该公司点火开关故障相关召回事件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