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推旗舰SUV本月20日发布 酷似宝马X5

2014年04月1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W5自2011上市已有3年时间。上汽乘用车高层表示,会花费13亿用于换代W5的研发,新车将在2014年推出。近日,网通社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上汽荣威展台将有一款新一代SUV概念车亮相,动力方面,这款全新概念车将搭载2.0T+TST 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结合以上信息,这款全新概念车很可能是W5的换代车型。此外,从曝光的图片看,这款SUV概念车外观酷似宝马X5

近日,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发布全新动力总成“CUBE-TECH”。该动力总成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MGE系列中的2.0T发动机已经投入使用,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就将搭载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W5是一款中型SUV,如果荣威这款全新SUV概念车是荣威下一代产品,量产版车型推出后将与哈弗H8展开竞争。目前该车没有车身尺寸参数信息,但从动力方面来看,与哈弗H8等同级别车型相比,荣威全新SUV显然更具优势。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条粗壮的镀铬条横在多边形前格栅中间。从图片中看,新款SUV的荣威车标更加立体,锐利的前大灯组更加犀利,棱角更加饱满分明的前保险杠彰显硬派气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车窗四周围加入镀铬条装饰,与踏板相呼应。从侧面看整体设计酷似宝马X5。新车尾部C字型光导尾灯设计别致,让人印象深刻。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采用双色设计,黑色和灰色搭配相得益彰,整体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方向盘设计别具一格,极具视觉冲击。配置方面,荣威全新SUV概念车搭配有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屏、触控板等配置,极具科技感。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销量保持高速增长,但上汽旗下自主品牌仅有W5一款产品。针对目前SUV产品较为单一的局势,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市场运营部总监刘涛表示:“荣威品牌未来将会丰富SUV产品阵容,我们还会推出荣威W3以及荣威W7。”(网通社 2014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