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创酷对比标致2008 动力配置占优势

2014年04月1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2014年可谓是SUV小型化的爆发年,标致现代雪佛兰以及自主厂商即将向这一领域迈进,有着丰厚资源的合资厂商占有优势。即将上市的雪佛兰TRAX创酷标致2008一定是近期内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而他们无非就是要明白所选车型是否配置丰富,性价比是否出色。而本篇文章正是以这种出发点,看完之后应该会有所答案。

外观配置上两款车基本上是各有胜负,,除了大灯和全景天窗外,一些该有的配置两款车也没有减少,如果未来上市后创酷由于在外部配置上的缺失,最终体现在价格上,那么上海通用又一辆走量车型就是诞生。

诞生于通用全球平台的TRAX创酷与别克昂科拉欧宝Mokka共同组成了通用小型SUV的三驾马车。首先在尺寸上创酷其实并不袖珍,与对手标致2008相比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这也是目前别克昂科拉销量火爆的原因之一,为未来创酷上市后,由于雪佛兰品牌的定位,在价格上想必还能够使其更具竞争力。

对于两款车的外观设计,很难评出胜负,因为人的标准并不相同。两款并不是相同的风格的车主要还是看消费者的第一眼缘,创酷更加具有传统SUV的硬派风格,而标致2008更像是为城市设计,时尚、瞩目或许能够为其赢来一部分的女性消费者。不过在这里雪佛兰创酷并不具备LED日行灯和透镜大灯配置,所以最终创酷缺乏一些“眼神”。

而在其他得方的外部配置上雪佛兰创酷就没有了太多的威胁,高位刹车灯、行李架,4点式后泊车雷达都有配置,并且创酷在轮胎的选择上更加运动,18寸轮毂全系标配,并且轮胎参数也不俗,相信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会更加出色,但是标致2008也有一项令人羡慕的配置-全景天窗,虽然不能开启,但是其通透效果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