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中国主管销售副总 新车上市前离职

2014年04月1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于2012年底高调宣布正式启动在华的经销商招募后,开启了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进程。同时福特还针对林肯中国区进行了多项人事任命,以部署品牌在华的渠道建设和销售规划等工作。不久前,林肯中国发生重大人事变动,网通社从林肯中国官方获悉:任职林肯中国销售副总经理的高瑾馨女士因个人原因已于今年3月辞去所任职务。业内人士称“新车上市前主管销售工作的副总经理突然离职,业内罕见。”

林肯新车发布节点 销售高管离职 

高瑾馨女士在林肯任职期间,主要负责林肯品牌在华的经销商网络建设,逐步覆盖国内的一二三线市场,以建立全新的零售运营模式。高瑾馨女士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林肯品牌在华建立销售网络的重要性,她表示:“林肯品牌在华的经销商网络招募,将帮助林肯加速进入中国市场战略的快速推进。”另据了解,目前高瑾馨女士在辞去林肯的职务后,现已加盟哈雷戴维森,并就任“中国区总裁”一职,同样负责哈雷品牌在华的渠道建设工作、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运营服务。

此前高瑾馨女士在台湾福特汽车公司有着15年的工作经验,正是在福特的工作经历,使其积累了大量营销和销售服务经验,其中在经销商拓展和客户沟通方面展现了出过人的实力。随后在2012年9月高瑾馨女士升任至林肯中国销售副总经理。

林肯年内推两款新车 并为中国推长轴版车型

随着林肯把中国作为品牌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其将在华加速推进新车型的投放速度。福特汽车曾公开表示,旗下高端品牌林肯将在2016年之前推出4款全新车型即MKS、MKZ、MKX以及SUV车型-MKC,上述车型都将有望陆续引入中国。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林肯品牌将亮相一款轿车以及一款SUV车型,两款车型将是B级豪华车-MKZ以及中型SUV-MKC,届时将与市场主流豪华品牌竞争。

诸如厂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以便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如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型。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美洲区总裁韩瑞麒曾表示:“林肯当前所有正在研发的新产品都会专门为中国市场考虑,我们将满足客户对后排空间等需求。”从上述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将涉及轿车以及SUV等多款车型。(网通社 2014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