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今年将在中国增设100家经销商

2014年04月18日 08:1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希望在中国持续增长,并预计今年的销售额能较去年同比提升11%。此外,今年,戴姆勒还将进一步扩大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计划在40个城市增设100家经销商。

戴姆勒中国业务积极增长

戴姆勒中国区总裁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对于该目标,我充满信心。”在第一季度,戴姆勒在中国的销量大幅增长47%至64,100辆。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唐仕凯认为,明年戴姆勒在中国能够售出逾30万辆车。

到2020年,戴姆勒希望能够一举超越竞争对手奥迪宝马,成为豪华车单的头号制造商。这一“野心”的实现需要中国市场的推动。也就是说,戴姆勒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应该更好地运行。尽管目前,奥迪和宝马在中国的增长率更高,但是奔驰正在逐步缩小差距。唐仕凯说:“我们不能停滞不前,必须突破。”

电动车和经销商扩张将推动中国市场发展

此外,在电动车单元,戴姆勒也正在积极与合作伙伴比亚迪共同打造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车的品牌。据悉,这款合资研发的腾势Denza电动车将亮相于北京车展。“中国有潜力成为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唐仕凯说,“我相信在中国市场有真正的发展机遇。我们的产品不是作秀,而是一次诚恳的尝试。”

在北京车展上,戴姆勒还将展出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加长版C级,新车将提供更多的后排空间。唐仕凯相信,随着新车型的推出、经销商网络的扩大以及新的销售结构,戴姆勒将强劲增长。在中国,经销商数目将以平均每周两家的速度增长。唐仕凯说:“这将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大的销售网络扩张。我也有强烈的预感,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路线前进。”

赶超奥迪、宝马还需要时间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认为,为了赶上竞争对手,戴姆勒还需要继续努力。“奥迪和宝马早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了加长版车型,而奔驰才刚刚起步。而且有效的经销商网络的设置战略也是在拖延了很久之后才开始实施。要赶上奥迪和宝马,戴姆勒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