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本月发布2款新车 新能源车领衔

2014年04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G10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上汽大通“两翼发展,双线并进”的产品战略已逐步成形。上汽大通方面表示,未来将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产品线,挑战更宽广的市场领域。近日,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即将来袭的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将重磅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另一款重量级产品G10旗舰车型。G10自今年2月28日发布售价以来,上市时间一直悬而未决,据上汽大通内部人士透露:G10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所有车型价格。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自主品牌排兵布阵的重要一环。上汽大通在此次北京车展展台亮相的V80 Hybrid是一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据悉,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总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作为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上汽大通V80 Hybrid在安全、动力、节能等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近年来,政府部门在邮政车、工程车等轻客采购中,越来越倾向于新能源车型。上汽大通V80 Hybrid推出后将主攻公务车市场。

目前,国内高端MPV市场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近年来柳汽、华晨等自主品牌也已经开始开发这一细分市场。上汽大通今年2月发布的旗下首款MPV G10就是是一款高端MPV产品。G10整车平台总监王瑞表示,G10将直接对标GL8中低端车型,占据中国MPV中高端细分市场。除了此前发布的豪华行政版、豪华版、精英版,以及网上定制车型G10时尚版,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还将发布G10旗舰版车型。

G10旗舰版是G10的顶配车型,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配置将全面提升。增加包括WIFI、19寸轮毂、电动门等在内的诸多更为豪华科技配置。据悉,在北京车展上G10全系车型将正式上市。

在此前G10的新车发布会上,上汽大通发布了全新的LOGO以及未来战略。根据战略规划,在产品层面,上汽大通未来将布局皮卡和新能源市场,以几乎一年一款产品的速度拓宽产品谱系。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上汽大通还将进一步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重返欧洲市场。上汽大通计划今年实现V80在英国上市,2015年初将把G10带入英国市场,2017年,将大规模推出主要针对海外的皮卡产品。(网通社 2014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