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总裁否认新宝马5系配备三缸发动机

2014年04月18日 10:3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飞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业内存在忧虑,2016年上市的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将可能配备三缸发动机。此传闻已经在宝马爱好者中间引发了骚动。对此宝马公司董事长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予以了否定。他表示:“我们绝不会为新一代宝马5系配备三缸发动机。”

2014款 宝马5系

尽管如此,宝马车型的小型化仍在继续进行,并且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对于宝马停用直列六缸发动机一事,许多宝马车主都颇有微词,然而在中高档车中,对四缸发动机的需求仍然很强劲。销售数据显示,绝大部分在欧洲出售的中高档宝马车都配备了四缸发动机。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配备六缸发动机的宝马汽车的消费者,宝马公司表示,未来他们还会提供许多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机械增压版车型。

编辑点评:汽车的小型化是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趋势。小型车价格亲民,加之节能省油,并且通常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推行汽车的小型化,同时也并不盲目追求极致的小型化,而是注重保证汽车的动力支持,宝马公司此举无疑是十分明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