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LA-详细配置曝光 1.6T版后续引入

2014年04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奔驰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入门轿跑-CLA,如今该车在华推出的时间也日益临近。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奔驰CLA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奔驰CLA260 4MATIC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标配了全景天窗、四驱系统以及AMG组件等。此外,先期上市的为CLA260 4MATIC和CLA45 AMG,搭载1.6T发动机的CLA180和CLA200将在后续引入中国市场。

首推CLA260/45 AMG 1.6T版本后续上市

奔驰CLA在国内将仅推出汽油版车型,其中包括搭载1.6T引擎的CLA180、CLA200以及搭载2.0T发动机的CLA260和CLA45 AMG。此外对于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CLA260和CLA45 AMG,两款车的预计售价分别为37.8万和59.8万,而1.6T版本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为了提升车辆驾驭感,奔驰CLA260和CLA45 AMG两款车型均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在核心技术方面,CLA260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CLA260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CLA260 4MATIC配置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LA260与奔驰A260相同,采用了大量的AMG组件。此外由于其为普通版车型的最高配版本,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其中包括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倒车影像等豪华型配置。奔驰CLA260还应用了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大幅提升了这款追求运动性的高配版本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在安全性配备方面,奔驰CLA260做得非常到位。除了配备了常规的ABS、BAS、ASR等主动安全配置,其还应用了奔驰品牌车型引以为傲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在对于行人事故预判、制动力辅助等方面非常必要。被动安全配置上,奔驰CLA260全车配备了包括侧气囊、车窗气囊、膝部气囊等。

动力方面,奔驰CLA45 AMG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高功率的调教,这台引擎最大功率265千瓦,与A45 AMG车型参数基本保持一致。此外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AMG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CLA45 AMG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网通社 2014年4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