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爱唯欧换"新"引擎 将于年内上市

2014年04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根据通用集团发布的数据,雪佛兰品牌去年在华共实现销量65万辆,同比增长4%,占据全球近15%的市场份额。对于今年,雪佛兰品牌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将涉及小型SUV以及全新一代科鲁兹以及多款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改款爱唯欧部分车型信息以及谍照,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搭载了“新”1.4L引擎,其将于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

改款爱唯欧年内上市 换装“新”引擎

从我们获取的相关参数来看,雪佛兰改款爱唯欧在动力上依旧采用了1.4L引擎,只是在最大功率上有所下调,相比现款车型低了3kw,最大扭矩与老款车型相同。而改款爱唯欧并为采用通用最新研发的模块化发动机,或许换代车型将有望搭载直喷引擎,在变速器方面依旧采用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从获得的改款爱唯欧车型参数信息来看,新车整车尺寸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长度上减少了7mm,其长宽高分别为4032mm/1735mm/1517mm,轴距为2525mm。同时网通社还走访多家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改款爱唯欧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在售价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持平。

外观方面,改款爱唯欧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其前脸部分改成家族式前脸,与全新一代科鲁兹十分相似,其雪佛兰LOGO也进行了上移,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显得时尚了很多。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改款车型显得更加动感,而在配置上与现款车型相比也基本相同,也不会有很大的提升,但这对于家庭用车已经足够。(网通社 2014年4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