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昕动搭1.4T引擎 与日产骐达竞争

2014年04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上海大众斯柯达自2013年4月上市入门级三厢轿车昕锐后,在广州车展期间又亮相了基于昕锐打造的两厢休旅车,并命名为昕动。2014年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99-13.69万,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4T引擎匹配的是大众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新车的推出也丰富了上海大众斯柯达两厢轿车的产品线,昕动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日产骐达等主流两厢车型。

昕动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第二款两厢轿车,新车的推出也使昕锐家族的产品扩充为两款,有效的与桑塔纳实现了差异化。尺寸方面,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与昕锐相同,为2603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出众。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采用了5门掀背的造型设计,其前大灯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且顶配车型匹配的是透镜大灯。前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装饰,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腰线与车门的设计都符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国产的昕动采用的是标准式天窗,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C”型的尾灯造型也成为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