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将国产三款SUV车型 2015年正式下线

2014年04月1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4月19日,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克莱斯勒集团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及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集团)今日宣布将扩大其在华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的合作范围。

根据该合作协议,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将为中国市场生产三款全新Jeep品牌车型,和目前Jeep在中国进口销售的车型一起形成更为丰富的SUV产品组合。该协议及相关项目已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合资公司将在短期内确定国产计划,其中包括考虑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一款Jeep车型。合资企业预计将于2015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今天宣布的合作协议为Jeep品牌利用和扩大全球规模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菲亚特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同样重要的是我们与广汽集团这样成熟、令人尊敬的合作伙伴继续在中国市场共同发展。”

“全球瞩目的SUV品牌Jeep落户广汽菲亚特合资企业生产将广汽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这将提升合资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表示。

为了达到国产Jeep所需的产能,广汽菲亚特正在广州建立一个生产基地用于未来生产Jeep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