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帅铃中卡以大客户涂装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20日 23:4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江淮帅铃在北京车展媒体日举行上市仪式,由江淮汽车本部国家级技术中心、意大利设计中心、日本设计中心以及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研发中心倾力合作、历时三年打造的中国首款世界级中卡正式上市。

“跟随城市化大潮,帅铃逐步开发了宽体轻卡、窄体轻卡、中卡以及帅铃小卡、帅铃皮卡五大产品系列,将城内、城郊、城际物流市场各种运输需求悉数满足,已成为中国货运行业名副其实的“城市物流专家”。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介绍。

相比轻卡,中卡产品主要用于中长途城际物流,运输距离远、路况复杂,对发动机动力、传动效率要求更高。对于高端物流用户来说,高性能进口发动机无疑是首选,江淮帅铃中卡以北美先进迈斯福动力,以国际技术合力打造独一无二的“黄金传动系”,形成“国际动力+六档变速箱+大扭矩后桥”的最佳效能匹配,实现高效动力输出。

其中,迈斯福发动机是欧美卡车发动机销量冠军,爬坡性能及超载能力优异;六档变速箱应用三锥同步器技术,换挡更平顺轻便;大扭矩后桥,应用美国AAM齿形优化技术,使用寿命延长20%,动力匹配性能佳。根据测试,凭借独家的黄金传动系配置,江淮中卡比同类产品节油10%左右,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真正实现高效节能。

帅铃中卡驾驶室广泛应用高强钢,通过龙骨钢架结构、双层前围、辅助配件等安全设计,实现刚性安全、缓冲安全、框架安全和防护安全四层次安全防护体系,由内及外,全方位打造驾乘无忧的“安全堡垒”。帅铃中卡已率先通过国内商用车碰撞试验。

科技智能 劲驭高效物流

依托全球化研发资源,帅铃中卡引入大量科技智能素。CAN总线系统,实现瞬时油耗、外部温度、车内温度等车辆运行信息实时显示,随时掌控路上车况毫微变化,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定速巡航、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车况智能显示系统一应俱全。

江淮帅铃中卡上市

除了帅铃中卡,帅铃皮卡、帅铃小卡还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与帅铃窄体、宽体轻卡系列一起,联袂组成帅铃品牌宏大的产品阵列,由此,帅铃正式形成皮卡、小卡、轻卡、中卡四大谱系五大产品系列。其中,帅铃小卡搭载2.0L CTI发动机车型,是一款面向国际、国内市场的中高端产品,以土耳其为首销市场,产品主要应用于个体经营和大型超市的城市短途物流运输市场;帅铃皮卡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与现有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瑞玲皮卡形成差异化组合,主攻不同的细分市场。

另外,江淮商用车展区还包括宝斯通底盘、星锐多功能厢式货车和卡车各一台。来自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发动机公司的4款动力也在车展亮相,覆盖2.0L、2.7L、3.2L、4.8L排量段。本次江淮展区有2大亮点:一是展出的全部发动机均满足欧5标准;二是多台展车采用江淮大客户的标准涂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