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新C级为华推长轴版 全面PK宝马3系

2014年04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换代S级以及中期改款的E级之后,其还将继续对现有轿车阵容进行更新。在2014年年初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奔驰全球首发了全新C级轿车。近日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在华首发了全新C级的国产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轴距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加长后达到2920mm左右,新车将全面竞争宝马3系

目前海外版奔驰E级标轴车型轴距为2874mm,而国产C级的2920mm轴距已经超越了前者。车身尺寸方面,国产C级长轴距版在宽度与高度上预计将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1810/1442mm,其加长后的2920mm轴距已经与宝马3系Li保持相同,超越了奥迪A4L的2869mm。

奔驰已率先在中期改款的E级车型上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全新C级也将效仿这一模式,推出典雅版以及运动版,两款车型的前脸设计也并不相同。典雅版依旧采用熟悉的立标设计,且进气格栅为三幅式并采用大量的镀铬素,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双幅式进气格栅,三叉星的Logo贯穿其中。全新C级的前大灯也与S级基本相同,LED光带式灯眉尤为抢眼,只是远近光灯并不是全LED光源,整体来看典雅版车型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S级。

全新C级侧面线条较现款车型而言更加具有流线性,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有一种同时兼顾运动又不失豪华品牌该有的稳重特点。鸭尾式的后备箱设计个性感十足,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其中,这也符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圆润,LED灯带在夜晚则拥有较高的识别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