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2款全新旅行车 全部配备四驱系统

2014年04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亮相了全新一代明锐旅行版。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发布了一款明锐旅行跨界版车型,近日两款新车在北京车展上完成在华首发。网通社了解到,两款新车将搭载1.4T与1.8T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大众最新的1.2T小排量发动机也有望在两款车上出现。

明锐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全新明锐基本相同,前脸造型以简约、时尚为主,这也再次突出斯柯达全新的品牌形象。新车的前大灯采用内部熏黑处理,进一步强调运动性,此外该车未来有望在斯柯达进口车渠道销售。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拥有更为修长的车顶,其C柱之前与四门轿车均保持相同,侧腰线与后尾灯相连接,突出了该车的稳重。介于新车拥有更为修长的车顶,全景天窗这项配置将得以合理应用,据悉明锐旅行版的全景天窗与行李架并不都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