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考虑重返美国市场 2018年左右实现

2014年04月21日 10:2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标致公司正考虑重返美国市场。据悉,该计划有望在2018年左右实现。

目前,诸多欧洲厂商正考虑重返美国市场,这其中就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和标致。标致公司曾在上个世纪末在美国销售多款车型,其最后一款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是在1991年推出的标致405车型。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唯实表示,标致公司重返美国市场的计划可能在10年内实现。PSA集团刚刚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盟,PSA集团需要利用来自东风汽车的资金实现扭亏为盈,在此之前,标致公司不太可能重返美国市场。

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强调,标致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完成既定的生产与销售目标,然后才是开拓全新市场。PSA集团制定了未来几年内的四个目标,其一是使包括标致、雪铁龙DS在内的PSA旗下车型数量在未来几年内缩减至26款,以充分保证PSA集团的资源被很好的利用。其二是在世界各个主要汽车市场都实现盈利。其三是提升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其四是提升PSA各品牌车型的生产效率。

据唐唯实预测,PSA集团将在2018年前实现这四个目标,在此之后,标致公司重返美国市场的计划有望成为现实。

编辑点评:标致公司在获得合作伙伴东风汽车的支持之后开始走上新的发展道路。标致公司除了将发展目光锁定于中国市场外,其还将美国市场纳入其考虑范围内。标致公司的发展野心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