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全新MPV年内上市 搭2款引擎/配6AT

2014年04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宝骏作为全新的自主品牌上市以来先后推出了宝骏630乐驰两款车型,其在市场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持续稳步提升。为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已经有了相应的产品规划。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2014年北京车展中宝骏品牌发布的全新MPV-730产品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与宝骏630相同的1.5L和1.8L引擎。

在该级别中,宝骏730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日产的NV200车型,不过从目前所得到的相关参数,宝骏730都拥有足够的优势,并且在动力选择上也比NV200要丰富,未来上市后宝骏730只要通过价格上的优势,便能继续占领紧凑型MPV市场的宝座。

外观方面,宝骏730的前脸造型很饱满,侧面设计简约时尚,后侧窗线条上扬,尾灯设计贴近宝骏630尾灯的设计风格,宝骏730前脸采用双条幅的进气格栅设计,并由镀铬饰条和黑色蜂窝格栅组合而成。保险杠上的下部进气口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新车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