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三年内推12款新车 重点发展跨界SUV

2014年04月23日 11:3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新闻网报道,现代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来进一步提升其市场表现。在现代公司未来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中,跨界SUV车型将占大多数。

现代公司近年来的出色表现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其采用的新车发展计划,现代公司通过加快车型换代周期,不断推出全新车型提升了其市场业绩。现代公司将继续沿用此项发展策略,但是更偏向于发展跨界SUV车型。现代公司北美区首席执行官戴夫•祖科夫斯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在未来三年内将推出12款全新车型,而在这12款全新车型中,跨界SUV车型将占大多数。

目前,现代公司拥有包括途胜、胜达车型在内多款跨界SUV车型。现代公司将推出多款各级别的跨界SUV车型,这些即将推出的全新跨界SUV车型拥有五座或七座布局,造型设计出众,综合性能优秀。

戴夫•祖科夫斯基同时表示,现代公司高层十分看好未来跨界SUV市场的发展,现代公司也会将重点资源转移到跨界SUV车型的研发上来。现代公司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途胜车型,该车型在美国的年销量预计将超过9万辆。此外,现代公司还十分看好皮卡车型市场的发展前景,表示也将重点发展这类车型。

编辑点评:现代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巨大的成功,其推出的索纳塔车型、ix35车型等均让人印象深刻。现代公司紧跟当前市场发展的趋势,重点发展跨界SUV车型是一项正确的举措,有望取得新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