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淡化“召回门”影响 称销量很出色

2014年04月24日 07:3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虽然当前通用公司深陷点火开关召回事件的泥潭,但依旧对自身车辆保持信心,并试图淡化召回事件对其新车型销量的影响。

通用公司总裁丹•阿曼指出,今年3月份通用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4.1%,4月月初销量也令人满意。召回事件并未对通用汽车的销量造成“显著的”冲击。对此,行业分析师则表现得相对谨慎。召回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倾向;而金融投资者将可能抛售所持通用股票,导致公司股价下跌。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向公众承诺,通用已经从本次召回事件中吸取的足够的教训,当前公司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并将采取一切办法予以解决。本次事件发生到现在,通用仅仅解雇了两名低级别工程师,因此有评论认为,通用的高层管理人员也存在失误。除了公司内部的责任追究,通用还面临大量消费者的诉讼。

编辑点评:通用深陷“召回门”,其企业形象受到了较大的打击。通用不但要面对政府监管部门的调查,还要面对大量消费者诉讼。这些负面新闻将可能大大影响通用新车型的销售。虽然就目前来所,通用的销售业绩并未受到较大影响,但未来的情况还需要观察,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