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国产新SUV高于翼虎 入江铃渠道销售

2014年04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明年将是福特“1515”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而这在这15款车型里大部分都已经在合资公司长安福特下国产和销售,而为了平衡福特在国内另一家合资江铃,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的福特Everest将为江铃汽车打造,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福特的1515战略规划中,其中就包括Everest的产品,未来将会在江铃生产,在江铃的渠道中销售。”

福特在华SUV的产品线十分丰富,但是翼虎探险者之间还存在着市场空白,而由于大尺寸以及7座的设计这款新车将高于福特翼虎,新车的推出将丰富福特SUV在华产品线。

福特在去年掌有江铃的股权达到32%,这是由于江铃的市场表现得到了股东们的认可,同时也说明福特对江铃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福特“1515”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一款重磅的产品也将为江铃带来新的车型。“福特Everest未来会在江铃生产,同时在江铃渠道中销售”江铃汽车副总经理毛春鸣透露。

此次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福特Everest概念车尺寸方面占有有力的优势,并且新车也为7座的空间布局,未来新车上市后将定于为福特翼虎和探险者之间的市场空白。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以便适应中国市场需求。

未来福特Everest上市后,将为江铃形成4大产品系列的市场布局,商用车领域依靠全顺车型继续巩固市场销量,而驭胜和域虎则面向中端消费者群体,高端市场通过福特Everest的产品力来提升江铃的品牌高度,同时4大产品系列也能够为江铃汽车带来更多的销量业绩。 (网通社 2014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