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入门电动车年内上 续航里程150公里

2014年04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受国内政策推动和环境压力,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发力新能源车。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北京车展共有全球首发车118辆,其中新能源车就占了一半以上达79辆。众泰汽车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新能源车的自主品牌,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也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E20。众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泓安表示:“众泰汽车对新能源事业的整个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因此,针对新能源这一块,我们做了相当多的布局。”

据相关部门统计,2013年国内微型电动车销量达35万辆左右,今年有望增至50万辆,微型电动汽车将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一个主要增长点。此次,众泰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的E20就是一款定位于城市用车的微型电动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765mm/1540mm/1555mm,轴距为1765mm。据众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众泰E20将于近期投放市场。

目前,众泰旗下有两款电动车,其中5008EV是一款小型SUV、M300EV是一款紧凑级SUV。E20推出后将成为众泰汽车入门新能源车。目前,国内上市的微型电动车并不多见,仅有E50以及smart电动车等几款产品,未来众泰E20电动车推出后,消费者将有更多的选择。

众泰E20由意大利设计师打造,外型短小精悍,圆润的车身搭配椭圆形的前大灯透着几分可爱,银色镀铬装饰的网状下进气格栅造型像两只大耳朵,十分可爱。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厚i实的车身憨态可掬。尾部设计延续前脸圆润风格,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车配有到车雷达。新车给人的整体感觉像是一个大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