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5月在美推新捷恩斯 价格将全面上调

2014年04月24日 10:1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车型老化而在美国销售遇冷的现代汽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打响“反击战”。

据悉,现代汽车的捷恩斯从5月起将正式在美国面世,新款索纳塔在当地的生产准备也已接近尾声。本次现代汽车重新推出主力车型的全新改款车(捷恩斯、新款索纳塔,以及伊兰特、途胜),其展开攻势的结果如何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23日,据现代汽车和HMC投资证券透露,现代汽车从4月下旬起开始向销售商提供捷恩斯,5月起正式进入销售环节。而5月起新款索纳塔也将在美国当地投产,6月起正式展开销售。

在明年下半年,曾经销量第一的伊兰特和途胜的后继车型也将面世。现代汽车之前因车型老化问题而身陷困境,而从今年5月起将陆续推出主力车型,显示了其在美国市场的野心。

在2009年第三季度后的11个季度中,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连续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但从2012年的第二季度起,因出现缺乏上市新车、现有车型老化和国内工厂供给不足等问题,销量增长速度下降至个位数。特别是在去年的第一季度,现代汽车自金融危机后销量首次同比下降了2.6%。

但是现在现代汽车的处境在不断好转。捷恩斯去年年底在韩国国内上市以后,单月累计订单数便达到了15,000辆。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11,000辆,已经接近去年一年的销量(12,000辆)。此外,延期交货订单也一直维持在7000-8000辆。因此现代汽车蔚山第5工厂的产能大幅扩大,3月出厂量达6374辆,超过去最高出厂量记录20%。不仅如此,美国车市也在逐渐复苏,现代汽车旧款车型累积销量也达10万辆左右,情况在不断好转。

基于此,现代汽车决定将捷恩斯3.8L的价格上调8%,由原来的3.52万美(约合人民币22万元)升至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四轮驱动版的价格上调15.1%,升至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5.0L的价格上调8.6%, 由原来的4.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6万元)升至5.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

HMC投资证券某研究员表示,“随着5~6月捷恩斯和新款索纳塔的陆续上市,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售将呈现上升态势,预计下半年销量同比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