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相比混动车买主 电动车买主更年轻富有

2014年04月25日 07:4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据一项最新研究,相比电动车买主,混动车买主的年龄层次更高,而经济能力则略低一筹。数据显示,五分之一电动车买家的家庭年收入都超过了17.5万美(折合人民币约105万元)。

2013款 Tesla Model S

并且,在其他的相关研究中也有类似的发现,比如特斯拉豪华电动轿车Model S的买家通常来自当地最富裕的城市和地区。

“乍一看,电动车买主与混动车买主的大体状况都差不多:他们都具备较强的环保意识,年龄相仿并且收入水平较高。”汽车数据服务公司益百利汽车(Experian Automotive)高级总监梅琳达•扎布里特斯基(Melinda Zabritski)说道。

不过,根据上述公司的数据,电动车买主与混动车买主之间还是存在着惊人的差异。有超过半数电动车买家,年龄在36岁到55岁之间,而年龄在56岁以上的买家只有四分之一;另一方面,混动车买家中年龄超过56岁以上的则接近一半。

“造成这种差异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有能力购买高端豪华电动车型的人群越来越多。”扎布里特斯基说道。之所以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研究发现——有21%电动车买家的家庭年收入都超过了1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5万元),而在混动车买家中只有12%达到这样的收入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