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野帝入门版6月上市 预计14万元起

2014年04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斯柯达此前曾宣布计划在2018年之前在华完成年销量50万的目标,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添入门版是有效提升销量的最快方法。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表示:在今年我们计划将野帝都市版车型引进到中国市场。对于这款新车上市的具体时间,斯柯达大华北区总经理顾明远表示:在今年六月份野帝都市版将会推出,新车更加贴近于我们城市SUV的消费者,从性价比上面会更加高一些。与此同时网通社走访多家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后获悉:斯柯达野帝都市版搭载一台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新车将成为野帝的入门版车型,售价或将在14万左右起售。

野帝将推入门版车型 预14万起

上海大众斯柯达目前在售的野帝车型,入门车型的指导价为16.58万元,且动力为1.4T与五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目前全系增压引擎的野帝在市场竞争中已占据大部分优势,但对于钟爱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消费者来说这也将成为野帝动力单一的劣势,随着1.6L入门版车型的推出,野帝未来在紧凑SUV市场中将更受消费者喜爱。

新车搭1.6L引擎 外观小幅修改

在国内紧凑SUV市场中,现代ix35以及马自达CX-5均为搭载自然进气发动机车型,且排量都是2.0L,未来野帝将推出的1.6L都市版将凭借更小的排量从而获得更低的油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则与现款野帝保持一致,2638mm的轴距在这一市场中表现中规中矩。

野帝都市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有了些许变化,最大的改变集中在了前脸上。既为都市版车型,新车前脸造型上将取消了部分越野套件等,如前保险杠下部防擦护板等,这也与现款车型实现了鲜明的差异化,但车顶行李架还依旧得到了保留。(网通社 2014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