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研发自我清洁漆料 应用于未来车型

2014年04月26日 09:1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称,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一种特殊的超疏水疏油漆料。由于该油气排斥水和油,因此车子会始终保持在“自我清洁”的状态,无需定期清洁。据悉,该类型车漆将应用于日产未来的一系列车型。

日产研发自我清洁漆料

日产欧洲技术中心已经将这款特殊的新油漆应用于日产Note车型进行测试。评估结果显示,该油漆在排斥水、油和灰尘方面功效明显。和一般道路油脂现实世界中的有效性。目前,这项技术仅用于欧洲地区的日产Note车型,而面向其它日产车型的测试也正在进行中。

据悉,该涂漆由UltraTech International Inc.制造,但是日产表示,目前暂无将之作为汽车标配的计划。根据国际洗车协会发布的数字,97%的美国人每年至少会洗一次车。而美国洗车行业每年产生的收益为230亿美,员工人数超过1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