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两款SUV领衔 3年推5款全新车型

2014年04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郑州日产一直以推出CDV、专业SUV作为自身的发展优势,未来其还将在这一方向得到进一步延续。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宣布了郑州日产的中期事业计划:在未来三年 (2015年-2017年) ,郑州日产面向市场共将推出五款新车,包括东风风度品牌的三款城市跨界型SUV、MPV和CDV,以及NISSAN品牌的全新皮卡和全新SUV产品。这样看来,未来三年将成为郑州日产的又一个爆发期。

郑州日产3年推5款全新车型

自2015年起,郑州日产在产品布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共将推出两款全新SUV和MPV、CDV、皮卡三款新车型,SUV和CDV市场将是较为有利的发力点。郑州日产在新增了两款全新SUV后,未来也有望以全系列的SUV产品阵营,树立新的形象。

郑州日产已于去年发布子品牌东风风度,随后东风集团又公布了东风大自主战略,旗下风神、风行、风度三个子品牌将统一规划、共享平台资源,形成集团内资源整合,结束各品牌独立作战局面。郭振甫表示:“我们希望东风风度在现有产品类型的基础上有所突破,而集团也会在平台和技术方面给予相应的支持。” 在未来推出的5款全新车型中就包括东风风度品牌的三款城市跨界型SUV、MPV和CDV,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其中东风风度的城市跨界SUV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将基于老款奇骏平台开发,外观由郑州日产研发。

产能提升 新车于新研发中心开发

为加速郑州日产的战略实施,其新的研发中心预计于2015年底建成。该研发中心不仅用于研发郑州日产NISSAN品牌全新车型,还将承担东风品牌皮卡、SUV、MPV及CDV等车型的整车开发、改型任务,并将充分利用东风的研发资源协同展开新车型的设计开发工作。未来推出的五款新车也有望于这一研发中心开发。

此外,新车的不断推出将基于其产能的快速提升,据悉郑州日产的中牟工厂目前正处于扩产期间,未来的产能将从目前的11万辆扩充到18万辆,较之前提升了近70%。郭振甫透露,未来新车生产能力将依托郑州基地18万台改造和东风大自主乘用车资源统筹实现。

郑州日产于2013年完成11.8万台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近18%,并计划到2016年达到20万台的销量,完成年均超过20%的增长率。未来三年陆续推出的全新车型或将帮助郑州日产在销量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冲击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4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