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全系“售价下调” 享8.5折优惠

2014年04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自2011年北汽推出威旺品牌以来,北汽威旺已累计拥有20万位用户,对于一家仅成立三年时间的自主品牌而言,品牌的发展速度羡煞国内其他成立许久的微车品牌。对于北汽威旺的快速发展,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翔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威旺一直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车型是我们在三年时间赢得20万用户信赖的关键因素。”

日前,网通社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自4月起至五月底期间,北汽威旺迎来新一轮优惠,全系车型可提供多达6项优惠政策。这将使得车主节省下现金价值总额高达5000,相当于8.5折的价格优惠。

此次优惠活动涉及北汽威旺旗下的所有车型,分别有威旺205、205(长轴、微卡)、306、307以及M20等五款产品,上述车型均可享受“六项全免政策”。这套全免的优惠项目包括第1年的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车船使用税、上牌费、第一年保养费用、一箱油的油费、50%的车辆购置税,通过这套优惠政策将为车主免除六项负担。


全款购车总额相比厂商指导价而言 实现了8.5折的现金优惠

以北汽威旺306车型举例,相比五菱荣光等热销微客车型,前者与后者整体售价相近。网通社在走访了五菱汽车的4S店后获悉,目前,五菱荣光S基本款降价2800元,优惠完后单车的厂商指导价为4.18万元,但在全款购车并交付购置税等费用后,共计花费4.72万元。

随后我们走访北汽威旺4S店后,了解到通过6项优惠政策,以北汽威旺306超值版 豪华型为例,该车可提供1100元的交强险、420元的车船使用费、500元的上牌费、721的保养费、所购车型351元的油费(按7.8元/L计算)以及免除2000元的购置税,威旺306全部办齐后可节省5081元,相当于8.5折的售价优惠,仅需4.17万元。

通过此次北汽威旺全新限时优惠政策的推出,这令企业成为同级微客品牌中拥有最低全车购售价的超值车型。超值的优惠政策,保持了客户利益最大化,北汽威旺的30万、40万用户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得以实现。(网通社 2014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