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新车竞争海马福美来 预计8万元起售

2014年04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推出和悦+瑞风双品牌战略后,江淮汽车对旗下产品布局进行了梳理。其中“瑞风”主要面向公务、商务及城市个性化市场;而“和悦”品牌则主打大众化家庭消费市场。继瑞风推出B级轿车瑞风A6后,和悦首款高端轿车也将浮出水面。

根据江淮汽车近期公布的产品规划,在A30基础之上,未来和悦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端的和悦A60轿车。近日,网通社获得江淮一款全新A+级轿车的效果图,就是和悦A60。新车上市后将于海马福美来竞争A+级市场,预计8万起售。

江淮推A+级轿车 丰富产品阵容

目前,江淮和悦系列仅有和悦以及A30两款轿车,产品相对单一。今年和悦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轿车A20完善产品阵容。此外,对于高端车市场江淮汽车也已有规划,未来将推出和悦A40以及A60两款轿车。其中和悦A60是一款A+级轿车,目前已经进入研发阶段,有望在2015年亮相。

从效果图中看,和悦A60采用了家族化前脸设计,细长的倒梯形前格栅,江淮的车标位于其中,超大号的下进气口配合犀利的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扁平的车身加之较低的底盘透露出动感气息,车窗边缘则使用时下流行的镀铬条装饰。虽然没有内饰图片,但是从后车窗的尺寸可以看车,该车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和悦A60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时尚动感,细长锐利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采用了LED灯组,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质感。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A级车当中更为细化的A+级市场日趋升温,已成为国内自主车企的必争之地。目前,市场上的自主品牌A+级轿车并不多见,仅有海马福美来、荣威550等几款车型。不过不少自主品牌已经计划进军这一市场。今年北汽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绅宝D60,东风柳汽首款高端轿车景逸S50也将推向市场。江淮和悦A60推出后将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和悦A60将搭载江淮汽车最新研发的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25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和悦A60还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 2014年4月29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