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CC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子品牌信息曝光 将在中国首发

2014年04月30日 07:4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入门级子品牌的具体信息。据悉,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车型有望在2016年末或2017年初发布。

大众公司的高层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的相关信息。大众公司正在全力拓展公司业务,而全新的入门级子品牌将有效地帮助大众公司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车型的售价将会被大幅降低。

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车型将首先在中国市场发布,其将在大众公司位于一汽集团或上汽集团的工厂中生产。该入门级子品牌车型将保留大众公司车型惯有的良好品质,在配置方面或有所牺牲。据报道,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车型的售价将会低于10,395美(折合人民币6.5万元)。大众公司将会根据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确立下一步的发展策略,如果一切顺利,大众将在印度、俄罗斯等市场发售这些廉价车型。

编辑点评:大众公司正在不遗余力的开拓市场,以求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绩表现。全新大众入门级子品牌将有效地帮助大众公司吸引更多的发展中国家的消费者,实现利润收入水平的再一次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