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风行景逸S50八月将上市 轴距超大众速腾

2014年04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MPV、SUV市场取得了突破后,东风柳汽将目标瞄准了市场最大的轿车市场。日前,东风柳汽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向网通社表示,公司首款轿车景逸S50在北京车展首发后,预计在今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市,该车在7万-10万的主力车型中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帝豪EC等热门自主品牌A级轿车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50的轴距长达2700mm,这一成绩远远超越吉利帝豪EC7的2650mm,帝豪EC7的月销量一度接近2万辆(国内、国外市场),为自主品牌销量最大车型。

轴距长达2700mm

从北京车展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景逸S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新车采用了三幅镀铬格栅以及流线感十足的前大灯设计,同时新车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2700mm的轴距几乎就是一款A+级别的车型,造就较好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景逸S350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配以银色装饰条。新车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区的布局则中规中矩。

景逸S50配置博世ESP9.0

景逸S50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它的丰富配置上,景逸S50配备了ABS+EBD、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蓝牙系统以及六安全气囊等。

以安全配置为例,景逸S50标配的是博世ESP9.0,为较新版本该系统工作时能实时监测车轮的行驶轨迹,并主动干预和预警,避免车辆出现跑偏、甩尾、侧翻,让驾驶者轻松应对、随心驾驭,为行车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由于ESP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之一,通常只在高档车型上才会配备,景逸S50以7-10万元的价格,性价比不菲。

东风风行相关人士称,景逸X5等车型搭载上ESP后,反响不错,因此在S50配备了ESP系统。

 

搭载两套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将提供1.5L+MT和1.6L+CVT两套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8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 143牛·米/4000rpm。1.6L发动机的型号为三菱4A92,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9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1牛·米/4000rpm。传动当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邦奇的CVT变速箱。

风行景逸S50进一步完善了东风风行的产品线,它将与旗下两厢家轿、MPV、SUV共同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格局,并为东风风行加速实现乘用车自主品牌主流车企的战略目标增加了筹码。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文征向网通社表示,希望可以借景逸S50,力争让东风风行在5年内,能实现更好的突破,进入自主品牌第二阵营靠前的位置。(网通社 2014年4月3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