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2款性能车-年内引入 新高尔夫R领衔

2014年04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大众品牌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同时其也没有忽视在华个性化市场的布局,两款全新性能车即将引入中国市场。对此大众汽车R CEO Ulrich Riestenpatt-Richter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高尔夫R和新款尚酷R两款新车型计划在中国上市。网通社在对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后发现,这两款新车有望在年内以进口方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大众将引入2款新性能车 高尔夫R+尚酷R

新一代高尔夫R与改款尚酷R或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其中后者有望在11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高尔夫R在设计、动力以及配置方面有了全方位的升级,而尚酷R由于只是小改款版本,其在整车的调整更多的是在细节层面展现。对于这两款新车Ulrich Riestenpatt-Richter先生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新的高尔夫R和尚酷R的测试在世界范围内结果都是非常好的。

动力方面两款性能车虽然均配备了2.0T发动机,但在调教方面有所差异。全新高尔夫R搭载的引擎为大众EA888系列中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80N·m。与这台全新引擎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6MT车型百公里加速为5.1秒,而6速DSG车型百公里加速为4.9秒。新款尚酷R配备2.0T发动机代号为EA113,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06kw。

车型外观浅析 高尔夫R大改/尚酷R微调

全新高尔夫R在外观设计上与高尔夫7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进行了R系列车型专属的特征修改。保险杠采用了更运动的造型,赋予了前脸更凶猛的造型。大尺寸五幅铝合金轮毂彰显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前进气格栅上“R”字母标识也凸显出了该车的身份。尾部造型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更加沉稳,与前脸形成鲜明的对比,熏黑式的LED尾灯与大尺寸扰流板形成呼应。

在外观的设计上,新款尚酷整体设计变化并不大,仍保留现款车型的线条设计。进气格栅处蜂窝状的造型设计,加之不同于现款雾灯处的“鲨鱼腮”造型,均让这款车拥有具有更多的运动感。此外车辆的前后包围也经过小幅度的改良,整车造型更加协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尚酷R在前大灯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大幅提升了整体科技感。(网通社 2014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