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将国产全新紧凑级车 轴距超朗逸(图)

2014年05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长安铃木锋驭在去年年底正式于国内上市,长安铃木副总经理铃木忠臣表示:“对铃木来说,中国既是最重要,也是最大的一个市场。我们将锋驭引入中国市场之后,今后两年计划再引进全新车型。”今年,长安铃木将率先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对于新车的相应规划,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岩濑大辅给予了这样的回复:“这款车型将在2014年年底进行生产和销售,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中。”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获悉:新车为ALIVI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将凭借2650mm的轴距超越同级别车型上海大众朗逸

长安铃木推全新紧凑级车 轴距超朗逸

铃木目前最为畅销的车型要属奥拓天语SX4等车型,而凯泽西超级维特拉虽然也有进口至国内市场,但是因为较高的售价和稍弱的品牌影响力,最终其销量也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另一方面,中国车市的紧凑级车型以其综合表现及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占据着市场整体销售量的大部分份额,进入2014年以来,各大厂商在紧凑级车型市场陆续投入了不少新车型。于是铃木的这款全新紧凑级车型孕育而生,从而全面踏入中国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

铃木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Authentics概念车,而在刚刚闭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这款ALIVIO概念车则是基于Authentics打造的,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量产版也将于年内正式在长安铃木投产并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铃木ALIVIO概念车的轴距为265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朗逸具有一定优势。

长安铃木全新紧凑级车亮点解析

外观方面,量产版新车基本延续了铃木ALIVIO概念车的设计素,其仍旧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语言,即多幅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此外,新车整体外观造型采用较低又而宽阔的设计使这款车型具有稳定感,设计十分协调、流畅,显得饱满又充满力量感,倾斜度很大的A柱和C柱看起来也令该车看起来既紧凑又有“俯冲”的运动化效果。

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在4545mm/1730mm/1475mm车身尺寸及2650mm的轴距基础上,预计能拥有紧凑级车型当中较为宽敞的乘储空间。动力方面,这款铃木全新紧凑级车型预计将搭载与长安铃木锋驭相同的、专门为中国市场准备的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为最新型6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5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