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今年销量增长60% 将推3款新车

2014年05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广汽传祺2013年实现了高速增长,全年累计销量8.5万辆,同比增长159.4%。对于今年,广汽传祺更是表现出了雄心勃勃的斗志,近日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销量计划是11.5万辆,冲击13.5万辆。相较于去年的总销量,涨幅近达60%。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在产品方面也将进入爆发期,从而给予销量目标的充分支持。据吴松透露,今年广汽传祺将陆续推出GA6、GA3S·视界以及传祺GS5S等三款新车型。

广汽传祺今年销量涨60% 冲击13.5万辆

广汽传祺2011年年销量为1.7万辆;2012年翻番达到3.3万辆;2013年劲销8.5万辆,同比增长近160%,成功实现并超出预期目标,并继续保持中国品牌在中高端之路上的强劲势头。今年1月,销售1.2万辆,其中传祺GS5单车销量则过万,正式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2014年1季度逆市销售达2.4万辆,同比增幅达50.6%。广汽传祺在一直被合资车所垄断的中高端市场上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今年其销量也将延续这一增长趋势,预期突破13.5万辆。

广汽传祺研发四大平台 今年推3款新车

广汽传祺在去年投放了一款GA3车型,使得公司的产品数量扩充到3款:GS5、GA3、GA5,但仍是国内产品线最少的乘用车厂家之一。2014年,传祺也将在新产品上发力。吴松透露,2014年将推出基于B级平台的GA6,基于A级车平台的GA3兄弟GA3S·视界,以及传祺GS5的改款车型GS5S。其中GA3S·视界将会在今年7月上市,9月将推出传祺GS5的改款车型GS5S,而传祺GA6的量产版车型则会于12月推出。其新车型均将基于两大体系研发的包括A级车平台、换代车型的B级车平台、加长版传祺车型的C级及SUV在内的四大平台打造。

而对于今年志在实现13.5万辆销量的广汽传祺来说,除了新车型的快速引入之外,销售渠道数量的扩张将是另一重要任务。公司将以“4S+S”的网络集群营销模式(即在核心城市建立4S店,在地级市建立MS级店),在投入较少的情况下形成传祺强大的经销商队伍,实现经销商网络快速扩张,逐渐覆盖三四线城市,满足消费者需求。吴松透露,广汽传祺的经销商在2012年才110家,到2013年底达220家,到2014年底要达到320家,渠道除了下沉外,还在一二线城市做精做细。(网通社 2014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