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将推两款全新SUV 落户第四工厂

2014年05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不久前,东风标致的小型SUV-2008正式投放市场,这是该品牌继3008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凭借3008带来的极高人气,东风标致已经尝到SUV热销给他们带来的甜头,进军更多细分领域已成下一个目标。近日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东风标致在现有SUV产品2008和3008上,还将生产4008和5008,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对于新车的投产,邱现东曾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主要生产高档SUV车型,我们将于2016年底投产。”伴随两款全新SUV的加入,东风标致将在更多SUV细分市场实现布局,这样的做法也将有效推动东风标致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东风标致布局SUV细分市场 中型SUV领衔

根据东风标致所公布的销量数字显示,其在今年一季度共销售85009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6%。在具体车型的表现上,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介绍到:“3008作为去年上市的车型,目前月销量达到6000台,我们的目标是提升至8000台。”可以说3008成为了东风标致又一款主力车型,而此次上市的全新小型SUV-2008则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接下来两款全新SUV的布局,则为东风标致未来在SUV领域全面发力,奠定下了良好的基础。

两款全新SUV落户第四工厂 有望2016年投产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408车型,该车也成为PSA集团在华基于EMP2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在标致品牌的规划中,未来308以上车型的换代产品均将使用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将投产的两款车型自然也不例外。随着第四工厂的建设,上述两款SUV也将全面投产,预计第四工厂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届时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

东风标致发力SUV市场 布局各个细分级别

目前已上市的两款东风标致SUV车型中,2008定位于小型SUV、3008则定位于紧凑SUV。而未来4008国产后有望在3008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并搭载全新的1.8THP发动机,从而与3008形成差异化。而在海外市场,5008车型为一款7座MPV车型,而该车有望采用3008的方式,通过底盘升高并加入运动包围,从而使其外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SUV的定义,而该车将成为东风标致的首款中型SUV车型。(网通社 2014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