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新性能车年内引入 动力超高尔夫R

2014年05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伴随国内汽车行业增速放缓,市场也逐渐步入新的阶段,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大众旗下高尔夫R在引入国内后,越发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雷诺在这方面自然不甘落后。近日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陈玮先生向网通社介绍到:“未来雷诺将引入更多的性能车、跑车等个性化产品。”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雷诺首次在华发布了梅甘娜RS,该车作为一款紧凑级性能车,将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据了解,车辆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超越了高尔夫R。

雷诺全新性能车 年内引入中国

纵观雷诺品牌的产品线,旗下紧凑级轿车梅甘娜自引入以来,期间不曾进行任何改款,同时接近40万的价格,使得不少消费者对此车望而却步。而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中,雷诺正式带来了梅甘娜RS车型,新车采用全新雷诺式家族前脸设计,动感的外观搭配2.0T增压引擎,让人们重拾对于这款车的信心。据了解,该车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市场,进一步补充雷诺在华的产品线阵容。

雷诺梅甘娜RS将搭2.0T 竞争高尔夫R

在动力方面,雷诺梅甘娜RS将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40牛米。相比大众高尔夫R所搭载的2.0T引擎而言,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尽管略有差距,但是扭矩方面则高出了10牛米。另外,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 运动性能大幅提升

对于一款性能车而言,车辆的百公里加速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雷诺的梅甘娜RS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6.0秒左右。相比现款梅甘娜车型(搭载2.0L引擎)的百公里加速11.7秒,数据上提升了4.7秒,这无疑提升车辆的运动特征。另外,这样的成绩绝对可以称得上大众高尔夫R在华最强的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4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