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发布新款ML 搭3.0T引擎/PK宝马X5

2014年05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德系三强的中大型SUV中,宝马X5率先进行了更新换代,而准备在2014年开始全面发力的奔驰不仅亮相了全新C级,中大型SUV-M级也即将迎来其中期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奔驰改款ML的效果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并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奔驰新款ML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将竞争对手直接瞄准在了宝马全新X5上。

奔驰新款ML搭3.0T 竞争宝马X5

奔驰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旗舰亮相了一款MLC中型跨界SUV概念车,该车未来将成为M级的跨界版车型,此外奔驰还计划在2015年国产紧凑级SUV-GLA。届时,奔驰的SUV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而中期改款的ML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与消费者见面。

奔驰新款M级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6kw,已经超越了现款3.0T低功率版,其数值已经非常接近ML400使用的高功率引擎。这台经过调教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参数上已经超越了宝马全新X5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有着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

新款M级前脸/内饰变化明显

奔驰改款M级前脸造型采用了与GLA相同的风格,进气格栅变为双辐式设计,且采用宽大的镀铬横幅,与GLA即为相似,相比现款车型的三幅式看上去运动了不少。下进气口设计更加宽大,前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内饰则是新款ML的一大亮点,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而老款车型的内嵌式中控液晶屏也被独立了出来。(网通社 2014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