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杯足球联赛”第二轮战报

2014年05月04日 19:0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4月27日,“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比赛再次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拉开帷幕。在经过第一轮比赛的激烈比拼后,各队队员在本轮比赛中配合更为默契,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对决,整场比赛共收获进球59个。

在本轮比赛中,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汽车导购联队、锦绣网易联队、腾讯汽车等7支队伍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其中,腾讯汽车一扫上一轮比赛的阴霾,以3:2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汽车导购联队5:3战胜强劲对手动力中国。锦绣网易联队6:3大胜汽车点评网。车主之友以3:3与中华网握手言和。

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搜狐汽车5:1战胜汽车族。汽车之友2:5不敌凤凰汽车。新浪汽车5:2战胜爱奇艺联队。媒体联队8:3大胜车展中国。

此轮战罢,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发生了新的变动。媒体联队、搜狐汽车、凤凰汽车暂居前三甲位置,新浪汽车以2轮2胜,5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由第6位跃至第5位。腾讯汽车以2轮1胜的成绩排名由第15位猛跃至第10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