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换代GLK明年1季度国产 轴距大幅加长

2014年05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宝马在2014年一季度发布了中期改款的X3奔驰也即将带来GLK的换代产品。网通社从北京奔驰内部人士处获悉:奔驰新一代GLK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在北京奔驰工厂投产。此外,新一代GLK还将采用MRA后驱平台打造,且轴距或将得到进一步加长,而新车的内饰也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

奔驰新一代GLK明年国产 基于后驱平台

奔驰已推出了基于全新MRA后驱平台打造的新C级轿车,新车的轴距较现款车型而言有所加长,未来全新一代GLK也同样出自该平台打造。轴距方面,新车的轴距将大于现款车型的2755mm,这无疑将提升了新一代GLK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新车外观/内饰经过重新设计

奔驰在华推出的新款E级、全新S级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未来国产后的GLK也将不例外。全新一代GLK将采用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都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造型或将向奔驰GLA、新C级等靠拢,逐渐形成家族化特点。

内饰将成为新一代GLK的最大亮点之一,新车的中控液晶屏被独立了出来且尺寸有所增大,中控空调出风口也增至为三个。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怀挡的设计同样出现在新车上,已率先在S级、C级上使用的全新COMAND系统在新一代GLK上也得到了使用,且支持手写输入功能。(网通社 2014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