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香山脚下大管家 访京宝行售后顾问史军

2014年05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绕松生翠色,灌竹常清幽。”香山脚下的一片静谧之地坐落着北京京宝行BMW经销商。 推门而入,一个身着笔挺西装,面噙憨厚微笑的小伙儿会立时迎上你的目光。小伙儿名叫史军,官称BMW售后服务顾问,昵称“贴身大管家”。 在汽车行业的摸爬滚打了整整7载,在他服务的车主里也小有名气。

经言,望而知之谓之神,闻而知之谓之圣,问而知之谓之工,切而知之谓之巧。这“望闻问切”的医之纲领被“史大管家”举一反三,在售后服务的领域使得游刃有余。客户爱车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一问便知个八九不离十;对维修流程、维修价格他也摸得门儿清;接车后的各个保养维修环节,他钉是钉铆是铆,给您把控得滴水不漏;末了再奉上招牌憨笑和“有事儿您说话”的精气神儿,客户对史军的服务,评价只有一个:倍儿棒!

无微不至,最出彩儿的“售后大管家”

BMW售后服务顾问对客户的服务讲究又快又准,客户有不满意的还照样做到笑脸相迎,要在这个岗位上出彩儿,没点儿不厌其烦、心细如发的精神还真不成。

京宝行的店里流传着一个段子,一次一位车主来店里做保养,做登记的时候,史军猛然发现客户的行驶本外皮破得很厉害。 小伙儿上了心,在交车的时候一并将一个全新的行驶本外皮递到客户手上,当时客户大为感动,这样的贴心之举实在出乎意料,结果自不必想,客户称赞连连,满意而归。 “诸如此类的小事,每天层出不穷。用心关注客户,在基本服务之外满足客户更潜在的需求,超出客户的期待,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史军如是说。

总在第一时间为客户的疑问作答,“史大管家”由此也成了京宝行最忙碌的一抹身影。经销商店的客户来自五湖四海,有同城的,亦有从周边城市远道而来。对客户的期待,史军倍感肩负的责任。“及客户之所及,想客户之所想。你提供最真挚热忱的态度,客户也会回报你最大的信任。这恰恰是支持我工作至今的源动力。我喜欢为客户解决在车辆上遇到的问题,每一次看到客户提车后的满意表情,这感觉,倍儿爽!”史军的腼腆中透露着更多的骄傲。

精益求精,最牛的“售后大管家”

黄沙百战总需金甲傍身。对于史军而言,成就他如今越发老练与沉稳的正是7年的行业砥砺。在成为“售后服务顾问”之前,他曾经在维修车间累积了3年的机修经验,从车型到每个零件组成、从动力到驾驶感受、从细节到设计理念,史军烂熟于心。而之后4年多从事售后服务顾问,更令史军厚积薄发。

一次,一位专程从山西来京宝行维修的客户,不仅要求服务到位还着急取车,史军像往常一样引导客户说明问题,了解及记录故障发生时的一些特定条件。根据经验他对故障做了初步的判断,并立即找到相应的车间技师给出维修方案,不仅避免维修时的弯路错路,更节省了客户大把等待的时间。当这位客户看到自己的爱车这么快就修好时,他拍拍史军的肩膀,说道,“小伙子,好样的,下次还找你!”

事实上,钻研各种车型、技术是史军最大的嗜好之一。能够把兴趣爱好与工作结合的人是幸福的。 怀抱这样的幸福,史军以他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于BMW品牌近于偏执的热爱,为客户提供着无可挑剔的服务。秉承“客户满意原则”,处处为客户着想,主动关心客户,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悦常在,驾无忧”,这些都被史军视为是成为一名合格“售后服务顾问”的标准。

关于未来,分享最快乐

对于现在的工作,史军充满憧憬。出色的服务技能和对工作饱满的热情,史军迅速从一名普通维修工成为拔尖儿的售后服务顾问。因为这个职位,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也从而知道了原来工作和兴趣结合在一起是如此享受的一件事。他希望未来自己可以引导更多的人迈上“售后服务顾问”这个岗位:“我很期待有机会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经验分享给新的同事,告诉他们如何在职位上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当然,更要告诉他们怎样去享受这份充实且愉悦的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