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天津一汽小型SUV曝光/6万起 与翼搏同级

2014年05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根据天津一汽的战略规划,2015年将实现60万辆的销售目标。在谈及未来产品规划时,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15年,天津一汽产品线将从目前的A00、A0级车型,拓展到A000级到A级的11款。在夏利和威志之外,还要推出全新品牌。”近日,网通社获得天津一汽全新品牌首款车型图片,该车为T012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与福特翼搏同级是一款小型SUV。据天津一汽内部人士透露:新车将划归天津一汽最新的品牌——骏派旗下,定名为骏派D60。骏派D60最快将于今年7月上市,预计6万起售。

目前,天津一汽旗下有夏利和威志两大自主品牌,其中夏利主打A00级市场而威志品牌则主攻A0级车。随着近年来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小型车市场占有率逐年递减,根据天津一汽规划今年将推出全新的乘用车品牌,全新品牌产品线将全面覆盖A0级SUV、A级SUV、A级三厢车及其他系列车型。此前天津一汽曾开启新品牌全球征名活动。据天津一汽内部人士透露:新品牌已定名为骏派,首款车型就是曾多次在各大车展亮相的T012概念车量产版车型——骏派D60。

近日网通社获得骏派D60最新谍照,从图片中看,骏派D60延续了T01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一汽的标志位于其中,细长的前大灯镶嵌在圆润的前脸中显得锐气逼人。车尾设计延续前脸圆润的风格,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还配有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电动车窗供消费者选择。

骏派D60定位城市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170mm/1765mm/1625mm,轴距达到2557mm。动力方面,骏派D60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丰田1.8L 2ZR-FE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骏派D60最快将于今年7月上市,届时将于长城M4长安CS3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车型。与竞争对手相比骏派D60车身尺寸属于中上游水平,丰富的动力也是其一大优势,但动力参数与其他品牌同级发动机相比别略微逊色。作为天津一汽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骏派D60上市后能否改变目前天津一汽低迷的销售局面,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4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