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前四月销量提升29% 将推三款新车

2014年05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今年沃尔沃正式公布了全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并先后已推出了新XC60、V60和V40 cross country等多款主力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得益于新产品的推出,沃尔沃今年前四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23,868辆,同比增长29.1%。而在今年其还有望推出包括全新XC90和V40 Polestar两款进口产品,同时国产XC90(有望命名为XC经典)也或将在今年上市销售。对此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研发副总裁沈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庆工厂的首款国产车型,将在年内下线。”

沃尔沃前四月销量大幅提升 预计销量为8万辆

2014年对于沃尔沃可谓是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一年,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先生曾表示:从2014年开始,沃尔沃将进入第二阶段,这一阶段以品牌和销量的提升为主要目标,以完成20万辆销售目标为期限,其中2014年的销量目标是8.48万辆,同比增长40%。而目前根据沃尔沃官方所公布的信息,2014年4月其在华单月销售6,582辆,同比增长39.7%,并且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23,868辆,同比增长29.1%。

沃尔沃今年有望推三款新车 国产XC90领衔

新车型的推出作为销量提升的重要支撑,在今年沃尔沃还有望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性能产品V40 Polestar和XC90两款进口车型。另外国产XC90(有望命名为XC经典)也或将在今年正式上市,其整车尺寸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07mm/1936mm/1784mm,轴距达到2857mm。而在动力上,新车型将搭载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相比进口版本搭载的2.5T功率提升8千瓦。

目前沃尔沃在华共有大庆和成都两大整车生产基地,总年产能18万,并且肩负向海外出口的任务。其中大庆工厂一期年产能为8万台,主要投产轿车、SUV及新能源车型,随后二期工厂年产能规划将达到30万辆。随着XC90的国产,其也将成为大庆工厂投产的首款产品。(网通社 2014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