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WRX获IIHS顶级安全车型称号

2014年05月07日 08:3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日的安全碰撞测试中,2015款斯巴鲁WRX获得了2014年度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的称号。据悉,这是WRX车型首次接受IIHS的安全碰撞测试的测评,新车也因此成为斯巴鲁旗下第六款获得该称号的车型。

在小重叠正面碰撞项目中,2015款斯巴鲁WRX表现极佳。假人结果显示,乘客在发生碰撞时严重受伤的几率非常小。假人的头部在碰撞时与前部安全气囊的接触非常好,受到了很好的保护。据悉,许多其他车型在发生此种情况时,假人的头部大都会向左右倾斜,这也是很难在该测试项目中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斯巴鲁WRX STI

在适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项目上,2015款斯巴鲁WRX均获得 “好(good)”级别评价。这个结果为斯巴鲁系列车型赢得了第六个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目前已拥有令人垂涎的三个IIHS的“顶级安全车型+”的称号。

WRX一直被认为是斯巴鲁翼豹(Impreza)紧凑型轿车的的姊妹车型。两款车型拥有很多相同的设计素,但仍存在很大区别,因此分别参加了IIHS的碰撞测试。为了赢得“顶级安全车型”的称号,斯巴鲁为新款WRX装配了防碰撞系统,其性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