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速腾“升级版”6月上市 接受预定/不加价

2014年05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一汽大众在推出2014款速腾后,虽然增加了多项实用配置,但在悬架部分并未看到升级。随着消费者对于“独立悬架”的需求与日俱增,一汽大众也在今年开始逐步进行相应调整。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网站发现,速腾在1.6L、1.4T和1.8T的所有车型上换装四连杆独立悬架,并暂时与非独立悬架版本同时销售。近日我们在走访多家经销商后了解到,“升级版”车型将于6月初左右到店,现已接受预定,价格方面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一汽大众速腾悬架升级 价格保持不变

自速腾上市之初,大家便对其配备的非独立悬架热议不断。近日我们在查阅一汽大众官方网站时发现,官方已经对速腾参数配置表进行了调整,由之前的“创新耦合杆式悬架”改为“四连杆式悬架或创新耦合杆式悬架”。“目前独立悬架的版本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大概6月初左右到店,价格与现款一致,而现款目前还在继续销售中。”一位经销商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道。

目前在售的GLI版本是唯一采用四连杆独立悬架的速腾车型,未来速腾全系均将实现独立悬架的装配。而对于耦合式非独立悬架,其实际上与宝来的并不相同,这套悬架经过了针对性的结构改变和调校。从谍照中不难看出,“升级版”速腾的后悬架部分已经没有了耦合式非独立悬架的扭力梁。

甲壳虫/速腾 接连更换独立悬架

其实速腾并不是大众首例更换悬架的车型,去年7月,大众开始为搭载各种型号发动机的全部甲壳虫车型换装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而在此之前,仅搭载发动机配置最高的甲壳虫2.0TSI顶配型配备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对此大众官方曾表示:消费者此前购买的甲壳虫车型所配备的半独立后悬架并非是低档次的悬架,它为配合功率低于147千瓦/200马力的发动机而研制开发。(网通社 2014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